hit counter for blogger

黑暗執行緒

 黑暗執行緒搬新家囉!! http://www.darkthread.net

7/30/2006

35℃, 678m, 55min, 1.3Kg-->搥心肝

清晨起床,發現今天天氣真是出奇的好,天空藍得不可思議,加上風勢不小,足以把台北平日漫天的懸浮塵粒吹散,看來終於有機會拍出風景明信片品質的照片了。
機不可失,抄起了相機Canon 10D(790g)+Canon 28-135mm IS鏡頭(540g),匆匆灌了盒牛奶(480ml),就騎著機車(125cc)到達草湳大榕樹(06:55),停好車立刻向二格山(參考: [1] [2] [3])出發。
這座山由於路況好、加上高度夠(台北市南區的第一高峰)、視野佳(登山術語叫展望良好),這幾週我幾乎每週都來報到,路線已熟到不行。一路不斷超車(共計7名歐吉桑、9名歐巴桑跟四條黑狗,一條拉不拉多),終於在55分鐘後抵達山頂(678公尺)的瞭望台。
果不其然,天空藍到不行,但風很透,並不太熱。向北方看去,台北101, 新光三越大樓, 七星山, 關渡... 一路可以看到東海;南面翡翠水庫也十分清晰,雖然仍有薄薄的白霧,但已是幾次經驗中,空前良好的視野了。
迫不及待拿出相機,前照後照了數張,忽然想看看效果,按下Review鈕,No CF Card!
No CF Card! No CF Card! No CF Card! No CF Card! No CF Card! No CF Card! No CF Card...
想起了前幾天為了替女兒照大頭照,拍完立即把卡片拿到PC上檢查效果,就忘了插回去。帶相機沒帶CF卡爬山,這是第三次了! orz
因此,今天的美景,我只能靠回憶,各位只能靠想像,這種境界比看照片高出許多,共勉之。

2 Comments:

  • 這種事我只發生過一次, 講好了週六要帶家人去桃園觀音賞蓮,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相機裡沒有卡片 =.=" 隔天週日只好再帶家人去一次補拍照 :D
    說實在話, 這幾天台北的天空真的是難得的藍呀!

    By Blogger Tadpole, at 7/30/2006 9:27 am  

  • 咳..大大..行前檢查是必需的..列張check list吧...

    By Blogger Unknown, at 7/31/2006 12:4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