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or blogger

黑暗執行緒

 黑暗執行緒搬新家囉!! http://www.darkthread.net

12/13/2006

KB-VS 2005中拖入自訂網頁控制項時出現錯誤

在VS 2005中要將自訂Web控件(Custom Web Control)拖入ASPX時發生以下錯誤: (我的經驗多發生在控件改版後)

Control cannot be created because Visual Studio cannot find the control’s type in the control assembly
無法建立控制項,因為 Visual Studio 在控制項組件中找不到控制項的型別。

網路上有不少討論(例如: 這裡這裡這裡),但似乎都跟我的問題不太一樣。最後我找到的解法是將BIN下原本已存在的控件相關.DLL檔刪除,再次拖拉控件時,VS 2005會重新複製一份DLL過去,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