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or blogger

黑暗執行緒

 黑暗執行緒搬新家囉!! http://www.darkthread.net

5/19/2006

貓空行腳2-樟山寺步道


CSTTrailEntrance

樟山寺步道是條適合爬山幼幼班的入門路線,全程1公里均為花崗岩石階,不易溼滑,而只有前300公尺坡度較陡,後面十分平緩好走,而且一路均有樹蔭,走來頗為輕鬆。
由行健道或環山道路走到政大後山道路的最高點,即為樟山寺步道的入口:
樟山寺步道的終點即是樟山寺,每次到訪總是人聲鼎沸(即使是早上七點),後來才知道它是木柵景美地區頗具盛名的寺廟。廟中有免費的茶水無限暢飲,所以當你在步道中看到身上不是背水壺而是掛著空茶杯的歐吉桑時,千萬不要太驚訝。

CSTemple

到了樟山寺後,可以續攻好幾個山頭及銜接其他步道系統,於是,樟山寺步道便成為我每週登山行程的暖身操。路線圖如下:


【Performance Tuning Tips】
由於這段路已成為Tuning過程的必備預熱行程,目前有機程式產生器執行完成的時間已可下壓至15分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