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for blogger

黑暗執行緒

 黑暗執行緒搬新家囉!! http://www.darkthread.net

1/10/2005

回來了


最近忽然又想寫點東西,回到新聞台的小窩,赫然發現據上次的文章已經快一年了。中間在忙什麼,說不上來,但是一年後的我已經很不一樣了。
首先最大的不同請看照片,是的! 家裡又多了一口了,而是個小子哦!
另外一點不同也要看照片,但可能因為技術還不甚好,所以不容易看出來。這張照片是用Canon 10D+50mmF1.8拍的,十分鐘拍300張的感覺好好! ^_^ 至於老臣Casio EX3000,大家安心,並沒有被棄之如敝履,而是在防潮箱中頤養天年(其實防潮箱也是衝著10D買的)。之所以不懂攝影也自忖沒時間玩的我會擁有這支高檔貨其實也是因緣際會,故事就另外再講了。
背後各位看不到的是,我的工作也換了,雖然玩得還是微軟,但換了間以軟體產品開發為主的公司,工作性質也更趨於顧問與技術鑽研的工作,算是更符合我現階段的個人志趣吧!
總之,在此先打聲招呼,後面有時間再聊!

後註: 回到新聞台,用了幾次,老在內容變空白與資料庫錯誤的訊息間受盡折磨... 看來是網站經營不善的前兆,乾脆痛下決心,搬家好了。Blogger有Google大神在後面稱腰,加上介面易用,還可以直接寫HTML,比起PCHome個人新聞台來說,來得更優。所以,別了... 個人新聞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